close

PhotoCap_003  

我對這鍋貼很有愛(眼冒心心)

PhotoCap_001  

這鍋貼是老公帶我來吃的,也就是在那一天我們在一起啦哈哈。

對我來說是有意義的一家店。每回造訪生意都很好還是需要等一下才吃的到。初次瞧到鍋貼的個頭時著實嚇了一跳,比連鎖店的大了些,尤其是鍋貼底的哪一層焦香脆皮,應該沒人抗拒的了吧~每位客人盤中都是10顆起跳滿滿一盤。鍋貼內包的是韭黃肉餡,調味的剛剛好吃來有肉汁。酷的是店家提供大蒜讓顧客自製蒜頭醬油沾鍋貼,非常的合拍!(是說我吃了好幾次後才發現這等妙事,還好初次約會時沒吃得滿口蒜頭味,現在是人妻了就挑大蒜頭吃XD)

PhotoCap_003 PhotoCap_004  

鍋貼的變形兄弟水餃剛從鍋中送上桌熱呼呼白胖胖的好可口,有韭黃跟高麗菜兩種,高麗菜口味較清甜,韭黃味道較重,重口味的我愛韭黃多一點。

PhotoCap_007 PhotoCap_005  

另外還有酸辣湯、玉米濃湯、豆漿可點。我們幾乎都點酸辣湯多。阿財的酸辣湯料挺多的也夠酸,算是好喝的一碗~

PhotoCap_002  

嚼麵點類製品是會上癮的,即便飽了還是會再夾一個繼續嚼。路過石牌我就會想來盤鍋貼,要內用剛起鍋熱著的才好吃!!實惠大碗又可以慢慢嚼麵粉香。哎唷,想吃鍋貼了~

阿財鍋貼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40巷5號

電話:02 2826 2424

消費日期:2015/04

(口味口感因每人口味以及餐廳製作方式有差異,僅供參考~)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蔡艾瑪的文章就按個讚!關注『艾瑪murmur』粉絲團~讓蔡艾瑪更有動力敲鍵盤:))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