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1240971      

自從決定結婚,從眾多的分享文中了解有三件事不快搶是不行的! 1.場地2.新秘3.婚攝。好不容易搞定場地後,當務之急就是要請個神仙教母(!XD其實新秘個個都年輕貌美~)讓我大喜之日能美麗登場。我想要的妝容是:清透自然,髮型不老氣,要有花飾點綴+最好是能夠試妝的。這樣的前提下開始從茫茫新秘海中開始搜尋。層層篩選後,選定菲菲當我一天的魔法師。(決定當天才知道我的日子超搶手的,還好我搶先訂下)。情定菲菲的原因是在她作品集裡的每個新娘都好美!妝輕透,帶點光澤,髮型也是我喜歡的樣子。最重要的是:可以試妝!

試妝當天邊聊邊化邊調整,菲菲用噴槍上底妝,才能如此輕薄透亮。試完妝後我都有點認不出自己了,有新娘子的感覺~完妝後我提出對妝還有想修正的想法,菲菲是馬上筆記,然後結婚當日就照我喜歡的樣子化的唷,這點讓我很放心。

很認同菲菲覺得試妝必要的原因:每個新娘都不希望當天是由陌生人來化妝。有了先前的試妝的過程,不斷溝通,確認新娘自己當天想要的妝容,的確很重要。結婚當天我也確實因為先前跟菲菲相處過,有對她的信任,當天她在,讓我安心很多。

從還沒下訂前的詢問,試妝前後的溝通,每一個環節菲菲都會用她無敵有魅力的聲音耐心回答解惑,真是給婚前神經緊繃的新娘好大一顆定心丸。婚禮前兩周,菲菲會請新娘就挑選的禮服,請新娘找心目中覺得想搭配的髮型。(為了清楚告訴她我想要什麼,我做了短短的幾張投影片),再一起電話討論決定好每一套禮服的造型。溝通過程菲菲會提出她的專業見解,但只要新娘想做的造型她都可以完成。討論後自己對當天會呈現的樣貌已經有個底了,非常期待婚禮當天。

訂結當日共有四個造型。五點多開始梳化。除了白紗造型搭配頭紗跟菲菲手做的鮮花頭飾外,其他三個造型都是在梳化當下讓新娘選擇要搭配的飾品(頭飾、耳環、項鍊)

第一套文定:旁分流海加上中低髻編髮,微亮的髮飾,配上我的大紅蕾絲旗袍,很有好媳婦的樣子。

_1240935   _1240961        

第二套白紗:瀏海梳光,短頭紗,襯鮮花髮飾(是茉莉跟桔梗,好美!) 這造型穿上綴有許多珠珠的白紗,很有新娘的氣勢!

_1250003 _1240993  

_1250002 _1250034    

第三套敬酒:所有禮服裡只有這套是唯一合適將頭髮放下來的。很貪心的想盤髮外看看不一樣的自己,即便盤髮很適合我,還是決定來點不一樣的。大旁分捲髮佐隱約亮亮飾品,中長髮的我接上假髮,頭髮長度讓穿著超貼身平口緞面禮服的我很有安全感。

_1250055  _1250058  

第四套送客:果綠色禮服上的大花是焦點,所以將頭髮盤起,戴上頭帶跟耳環,優雅又帶點俏麗。送客會跟賓客拍好多照片,這套造型讓我在朋友的臉書動態上很亮J

_1250074 _1250068  

菲菲讓我當了一天公主,完美了每個女孩都夢想的新娘夢J

現在翻起當天的照片,仍會讚嘆巧手之下原來自己也可以這麼美~

(是說婚後有多邋遢XD)

誠心推薦菲菲花嫁給未來的新娘子們~

菲菲花嫁 粉絲團

喜歡蔡艾瑪的文章就按個讚!關注『艾瑪murmur』粉絲團~讓蔡艾瑪更有動力敲鍵盤:))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