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081.jpg

袋子是蒂芬妮藍綠色好漂亮~

年紀漸長後越來越覺得保護眼睛很重要,上班盯電腦、看電影、看書、看美劇、上網這些生活中極度重要的事項沒有好眼力該怎麼行~除了服用葉黃素保養眼睛外,去年新配眼鏡時也選擇了同學推薦的全視線,幫眼睛多加一道防護!豔陽下自己不覺得眼鏡變色,但感受不到刺眼陽光果真讓眼睛舒服很多~唯一的缺點是全視線普及率不高,女生配戴得更少囧。偶然遇到全視線同伴我總感覺他們戴起變色眼鏡真好看,可怎麼我看起來就是怪怪…(老公說是因為我雷朋玳瑁框跟灰黑色全視線不搭,每次變色他都笑我是瞎子(揍飛他))。哼~對眼睛好比較重要!

不過老公最近說他眼鏡戴起來不舒服,想重配鏡片,問他想配什麼,答案竟然是全視線!一定是覺得我戴起來很棒才有這念頭的吧(得意)。但他不想到我配鏡片的遙遠台北市店家,想就近在住家三重地區配就好。詢問PTT版上溫馨的三蘆版版友後,決定先到護視眼鏡看看~

護視眼鏡的地點超方便!捷運台北橋站步行6分鐘左右可抵達,坐公車的話就在天台廣場站旁邊。招牌顯眼,店門口明亮,朝裏頭望去挺有設計感的~(有的眼鏡行暗暗的都不太敢走進去)

PhotoCap_0011.jpg PhotoCap_0041.jpg

店內相當寬敞,有平價的鏡框,眾多品牌框,也有許多設計師款鏡框。雷朋框就佔了一櫃,因為護視是雷朋的特約店家唷!

PhotoCap_0021.jpg PhotoCap_0061.jpg

一進門張老闆就熱情招呼,說明需求後就到後方驗光。驗光的流程專業,張老闆說他主修驗光相關,也從事這行10多年了,所以專業度掛保證。驗光結果出爐後發現原本鏡片度數多配,所以戴久更容易眼睛疲勞。對上班長時間用電腦的工作者老闆建議可選擇紓壓鏡片,鏡片的上半部跟下半部度數不同,可因應上班跟生活的需求,且讓眼睛更舒適。老公試戴過紓壓鏡片後還是選擇了一般鏡片,因為他度數只有250度,感覺差異不大。可800多度的我下次配鏡時會想試試!

驗光區在右後方的空間。

PhotoCap_0071.jpg

接著就是選擇全視線的鏡片,價錢的考量下選擇相對平價的依視路1.6鏡片,全視線第七代灰黑色。老公原本的眼鏡鏡片是用舊眼鏡鏡片裁切後裝入的,張老闆指出鏡片有點硬塞,是將原本的雷朋框稍稍塑型後塞入的,鏡片不密合,框也變形,可惜了一副好框。找不到原廠的鏡片樣本,他會手繪鏡片型盡量做到鏡片密合。張老闆說他追求完美,所以鏡片製作要給他多些時間,當然沒問題啊~

五天後拿眼鏡囉~鏡片跟鏡框超級合,完全看不出空隙。老闆說他手畫了鏡片圖好多次才達到他的標準。也將他覺得鏡框下半部稍微變形的地方微調,更符合原先的雷朋框型。全視線一定附上保卡,讓顧客檢驗鏡片的品牌品質。

PhotoCap_0051.jpg PhotoCap_0091.jpg  

變色後的顏色是這樣,使用一段時間後變色會更深更明顯。

PhotoCap_0031.jpg  

調整一下配戴的舒適度後,老公馬上就戴上新眼鏡明天就可以跟我一起偽墨鏡出門啦啊哈哈我不孤單了

這次的配鏡體驗很愉快,配鏡取鏡的兩回老闆都是熱情接待,即便我不是顧客也幫我洗個鏡片、調整眼鏡的鬆緊度。張老闆也說配戴上有任何問題隨時到店內找他,售後服務好貼心~打破了我以往走進眼鏡行總是覺得莫名壓力的心理,怕被當冤大頭配鏡貴桑桑,或是選鏡框店家緊迫盯人這樣,每次都讓我緊張得滿頭汗。

對了!護視的拋棄式隱形眼鏡價格也比其他店家優惠,等我庫存用完再去買~

三重終於有我覺得可以信賴的眼鏡行。感謝三蘆版友的推薦:)

 

護視眼鏡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67

電話:02-29855656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蔡艾瑪的文章就按個讚!關注『艾瑪murmur』粉絲團~讓蔡艾瑪更有動力敲鍵盤:))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